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雷克萨斯RX最高降4.1万元 少量现车

南通雷克萨斯RX最高降4.1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3 14:2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南通雷克萨斯RX最高降4.1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雷克萨斯南通东方嘉宇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本次优惠的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到1月19日。详情见下表:

南通雷克萨斯RX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0 2.7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9.9 46.50 3.40 少量现车
270 2.7L 自动典雅版2013款 52.6 48.50 4.10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雷克萨斯  270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雷克萨斯RX车型首先针对前脸以及大灯部分进行了改动,与雷克萨斯GS车型一样,大灯底部加入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造型为最新的沙漏式造型。在改款车型中还提供了F Sport运动选装包,可选择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

雷克萨斯  270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雷克萨斯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运用在新RX上。内饰色彩搭配经过了升级,改款雷克萨斯RX内饰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从做工的角度来说,改款雷克萨斯RX450h达到了豪华SUV应有的表现,严密的接缝和优质的选材是雷克萨斯能从德系品牌中突围的法宝之一。

雷克萨斯  270 2.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雷克萨斯RX 350车型将搭载3.5升V6引擎,拥有201千瓦功率输出以及336牛米的扭矩输出。配合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可在7.7秒完成破百,电子限速在180km/h。而在混动车型上,雷克萨斯RX450h则搭载了3.5升V6 阿特金森循环系统(Atkinson-cycle)引擎,同时还有两台电动机以及一块288V的镍金属电池。雷克萨斯450h混动版车型最大联合动力输出22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极速可达200km/h。

雷克萨斯RX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的中型SUV级别,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目前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4.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