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比亚迪F0最高优惠7.7折 数量有限

吉林比亚迪F0最高优惠7.7折 数量有限

2014-01-13 07:4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比亚迪F0最高优惠7.7折 数量有限

【网上车市吉林讯】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吉林市平远4S店获悉,自2013年12月20日至2013年12月31日,比亚迪汽车吉林平远4S店为年底冲量清库,比亚迪F0车型最高优惠7.7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看下表:

吉林比亚迪F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铉酷型2012款 3.89 最高优惠7.7折 数量有限
1.0L 手动悦酷型2012款 4.09 数量有限
1.0L 手动尚酷型2012款 4.69 数量有限
1.0L AMT铉酷型2013款 4.29 数量有限
1.0L AMT悦酷型2013款 4.69 数量有限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优惠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4004 

比亚迪  F0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比亚迪F0以圆润、可爱的车身搭配熏黑的不规则大灯,使得这款小车时尚、个性之中还略带运动气息。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宽度竟然达到了1618mm,这一点特别值得称赞。

比亚迪  F0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

比亚迪  F0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铝合金三缸1.0升BYD371QA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对于一台870公斤的自重来说只能算得上够用。由于装备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

编者点评:比亚迪F0用4年多的时间创下了超40万用户的骄人成绩,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也成为了其它微车效仿的对象。此次比亚迪F0优惠最高达7.7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