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长城M4现金优惠0.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长城M4现金优惠0.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4-01-15 08:46: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长城M4现金优惠0.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新协力长城4S店获悉,店内长城M4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可享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哈弗M4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2款 6.39 6.29 0.1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2款 6.79 6.69 0.1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2款 7.19 7.09 0.1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城  1.5L 手动

从外观尺寸来看,长城哈弗M4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纵观目前国内SUV市场,似乎也只有哈弗M系涉足这一细分SUV市场。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城市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哈弗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从内饰的配置我们可以看到,哈弗M4舒适型与其他两款车的差别微乎其微,仅有的区别就在于舒适型没有真皮方向盘,而诸如防眩目后视镜、副驾驶遮阳板、座椅6向调节以及提升档次的铝合金门槛,舒适型都有配备。

长城  哈弗M4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从动力表现上看,哈弗M4选择的是长城自己研发的明星发动机,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广泛搭载于长城旗下多款产品之中,其成熟可靠性毋庸置疑,78kW和139N·m的表现想要驱动这台小车应该绰绰有余。四轮盘刹在这一级别中并不多见,后纵臂扭转粱复合式悬架虽为半独立式悬架,但也比较符合哈弗M4自身的定位。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M4定位于都市硬派迷你SUV,各项参数、配置表现完全对得起“SUV”这一称谓,足以打消消费者对此的顾虑。而其精致硬朗的外形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