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锦州车市 »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2014-01-10 19:5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薛斌   

由于工作较忙,和家人一块共享天伦的时间也很少。去年入手了新款F3,出行方便了很多,藉着4月的小长假,带上家人去郊外游玩了一番,感受下自然的生机。穿过繁华的都市街区,驶过城郊的高速道路,攀上蜿蜒的山丘小道,F3的舒适性也为自驾带来了不少乐趣。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空间宽绰,轻松应对出行需求

在同级别车中,F3的空间是比较出色的,4533*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宽裕的空间,能够轻松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

本次策划的全家自驾游两日行程中还有郊外野餐项目,各种食具和日常用品自然是不少,之前还担心东西太多装不下,不过F3容量460L的后备箱纵深较长,开口也比较大,应付自驾所需还是绰绰有余的。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不光储物空间,F3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宽绰,虽然我们是一家5口齐出动,而且路途比较远,但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还是后排乘客乘坐都非常舒适。

配置丰富,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当初购买F3,看中的一点就是配置非常丰富,而在实际使用中,这些配置也能带来切切实实的舒适享受。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F3使用的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对于长途自驾来说非常实用,特别是坐在后排的父母,虽然车程有近2个多小时,但座椅的柔软质感使他们感觉不到疲惫。新F3在静音方面提升确实明显,在高速上即使车速过百,车内也比较安静,不影响前后排乘客的愉快交流。F3的音响效果非常好,不过为了照顾两位老人的感受,一路上我们只能听听悠扬的老歌了。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也是不错的配置,特别是在这种晴朗的春日出行,打开天窗,车内豁然明亮,连心情也会变得格外轻松。

操控优异,兼顾动力与节油

作为一款注重家用的车型,F3无论是底盘调教还是动力、油耗,都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特别是此次郊游,路况复杂,F3动力和操控表现让我非常满意。

F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不仅能很好地过滤掉路面震感,而且在转弯时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新F3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73QE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所提升,虽然此次出游走了很长的山路,但是F3轻松应对,动
力表现可圈可点。而在这种复杂路况下,F3油耗也就百公里6.5L左右,非常经济省油。

尽享自驾乐趣   比亚迪F3车主踏青归来

转眼购车已经近半年,F3给我们全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舒适性、可靠性也得到了家人的肯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开上爱车,和家人一起尽享自驾游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