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14-01-10 16:5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13年度第四批车型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在13款测试车型中,全新胜达击败了奔驰克莱斯勒等车型,以57.4分的成绩排名第五,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俗话说,烈火试真金。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自2012年12月上市以来,历时一年,累计销售破7万辆,不仅收获了2014中国年度SUV,更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了口碑。在都市豪华SUV领域站稳了脚跟,成为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驱动力。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此次C-NCAP碰撞测试中,侧面碰撞及座椅鞭打,全新胜达均得到满分18分的好成绩,完全正面碰撞及40%偏置碰撞分别得到了15.62分、15.77分,加上配备的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装置及ESC的4分,最终全新胜达以57.4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

C-NCAP碰撞测试资料显示,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前排假人头部、颈部、胸部、大腿、小腿试验得分几近满分,尽管第二排假人头部、颈部及胸部失分外,全新胜达总体表现良好。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40%偏置碰撞中,强大的冲击导致第二排假人头颈部及胸部失分外,对前排假人的保护相当到位,头颈部、胸部、大腿及小腿几近满分。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侧面碰撞中,全新胜达的表现非常玩咩,前排和第二排的各项得分均达满分。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此次鞭打试验中,全新胜达的表现更是让大家吃了一惊。在颈部载荷得分上获得了双满足的最好成绩。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不仅如此,除了C-NCAP测试项目中的这些功能,全新胜达更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以使车内人员的安全得到最大保证。

主动安全方面,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都是同级车中的独有配置,前者能够在检测到车轮即将压线时发出警报,后者可在制动后使刹车灯高频闪烁,防止后方车辆追尾。此外,全新胜达还装备有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协助保持行车稳定,防止侧滑,改善转向过度,尤其在冬季积雪路面上保证了制动方向的稳定性;TPMS高级胎压监测装置更是优于同级其它车型,具备四轮独立监测传感器,避免了无法侦测单个轮胎胎压降低的状况发生,实时监控胎压避免爆胎;BAS刹车辅助系统可在紧急制动时增加制动力。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胜达首次应用490Mpa外板材料,高刚性车身最高强度达到1480MPa,超越了德系车,还首次安装了后轮内侧保险杠。车内配备双向预紧式前排安全带和周到的六安全气囊及气帘,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一体式侧气帘等,对前后排乘客都提供周到安全。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全新胜达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代表了北京现代在技术及技艺上的最高水平,其上市一年超7万辆的市场表现也完美诠释了其卓越的产品力。相信在将来的道路上,有了大家对全新胜达的支持,全新胜达必将越走越远,表现越来越好。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