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福田汽车2014商务年会:未来继续主打科技牌

福田汽车2014商务年会:未来继续主打科技牌

2014-01-10 16:3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12月20日,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4商务年会在京隆重闭幕,福田汽车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就“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的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对2014年继续依托科技支持发展的福田汽车寄予了全新展望。同时,福田汽车旗下“雷萨”重机品牌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第一商用车品牌福田汽车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

坚持科技引领未来 实现全新发力

福田汽车2014商务年会:未来继续主打科技牌

在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4商务年会上,“科技”再度成为关键词,因为只有高科技含量、高质量水平的产品才是福田汽车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驱动力。

在2013年,福田汽车在核心集成创新部门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的牵头下,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业内瞩目的成绩: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首个车联网业务软件平台正式上线、欧曼GTL实车风洞成功进行实验、山东大学福田汽车研究院暨福田汽车山东工程院正式建立……形成了福田汽车在国内外多为一体的创新体系,不仅打打缩短了福田汽车的新产品研发周期、缩短了平均交货周期,更是对福田汽车整合优势研发资源、进一步开发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高水平产品提供了保障,为福田汽车向国际级知名品牌靠拢奠定了基础。

福田汽车负责人表示,通过福田人的不懈努力,福田汽车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社会的检验与见证,从“神六”到“神十”,福田汽车助力祖国航天事业,圆满完成了航天运输保障工作;作为我国第30次南极科考合作伙伴,在极端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为极地科考工作者保驾护航。“福田汽车正在以科技实现产业报国梦,助推我们的中国梦!”

发布雷萨重机品牌 完善市场布局

福田汽车2014商务年会:未来继续主打科技牌

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4商务年会期间,福田汽车旗下“雷萨”重机品牌正式对外发布,雷萨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及FQH系列履带式强夯机同时上市。福田汽车领导介绍说,“雷萨重机品牌将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服务领域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德国创新技术,打造设计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的产品价值链,促使雷萨重机品牌形成高技术、高品质、国际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成立17年来,福田汽车坚持商用车全系列发展,并制订了多元发展的战略,坚持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金融产业、现代物流、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及新能源电池六大产业布局。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高端装备制造品牌,雷萨重机品牌的全新上市,标志着其在工程机械业务板块的全新发力,对于福田汽车的完善2014年的市场布局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3年福田汽车以508.6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商用车企业第一,领跑中国商用车市场。2014年,希望福田汽车能够继续以行业领军者和开拓者的姿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福田汽车2014商务年会:未来继续主打科技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