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2014-01-10 16:2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传祺GS5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部分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传祺GS5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两驱精英版 5座2013款 14.88 14.38 0.50 部分现车
1.8T 自动两驱精英版 5座2013款 16.38 15.88 0.50 部分现车
1.8T 自动四驱尊贵版 5座2013款 20.98 20.48 0.50 部分现车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5座2013款 22.98 22.48 0.5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传祺GS5在众多城市SUV车型中算得上是潮流,前脸展翼式格栅线条丰富独特,前大灯犀利;尾部棱线所勾勒出的V字造型,安全性与时尚感的LED尾灯。配上如行云流水车身线条以及展翼式的外形设计,成为SUV中的亮点。传祺GS5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32mm、宽1854mm、高1680mm。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2013款广汽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我们原本以为传祺GS5会沿用同平台传祺的一些内饰设计特色,但很高兴的是,传祺GS5走出了一些自己的路子。这也会打破传祺车型给人过于中庸沉闷的感受。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传祺GS5搭载了1.8L和2.0L系列发动机,采用了VTML、直喷等多项先进成熟技术,性能出众、动力澎湃、节能环保。底盘经细致调校,操控性和舒适性达到近乎完美的均衡。整车内外造型大气时尚,风阻系数0.29,最高时速200Km/h,综合油耗8.8L/100Km。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S5是一款潮流型城市SUV,其亮丽动感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开创了SUV新标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传祺GS5全系优惠5000 店内部分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