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雪佛兰订金翻倍涨停版活动1.11开幕啦!

雪佛兰订金翻倍涨停版活动1.11开幕啦!

2014-01-10 14:4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雪佛兰订金翻倍涨停版活动1.11开幕啦!

【网上车市嘉兴站】雪佛兰年底订金翻倍涨停版活动超级开幕啦!1月11日“马上有车”年终回馈会!

 50台雪佛兰厂家提供现车等您来提,2014年迎春钜惠升级 ,订车既可享受马上送汽油,马上送保险活动!雪佛兰惊喜不断本周日起预付500定金,年前提车有免费保养赠送,年后提车更有可抵1500元,享受百分之300的新年利率!三倍翻涨的投资您做过吗,雪佛兰给您这个机会。

海宁银通雪弗兰4S店

地址:海宁市文苑路477号(隆兴路文苑路口)

销售热线:0573-807027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