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2014-01-13 08:42: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福特:新一代野马

上市时间:2013年12月5日(2015年入华销售)

亮点:经典更时尚 机械结构更科学

说到福特的野马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现车没有见过,电影中也能一窥它的英姿,在速度与激情中野马更是发挥的淋漓精致。而今年北美车展将展示第6代野马跑车,其实该车在2013年就已经上市了。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从外观上,野马还是保持了当年的风格,新车借鉴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底部是倒梯形的格栅。重新设计的细条形前大灯非常犀利。尾灯则依然是标志性的竖条,配备独立LED灯条看上去极富层次感和科技感。

新一代福特野马在机械结构上的最大变动是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前悬架也是全新的设计,采用了更轻巧的前副车架,而新的野马在尺寸上是没有变化的。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全新的2.3T和5.0升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407牛·米;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529牛·米。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 Coupe

上市时间:2015年

亮点:豪华B级跑车直击宝马4系

作为一款美系车如果不谈凯迪拉克是在是说不过去,这么重要的车展也自然少不了美国总统的座驾——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在中国市场推出后获得很好的反响。而凯迪拉克ATSCoupe版车型作为ATS产品的衍生车型,在外观方面除将采用双门设计外,也将采用全新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造型。新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孔设计,使其运动和高性能的风格更为突出。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大清楚,ATS Coupe大概只会提供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和一款更大型的3.6升V6发动机。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或一款小排量的V8发动机将提供给高性能的ATS-V版车型选择。

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提供以上4款新车,当然北美车展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大型车展,网上车市还将陆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新车,敬请期待。

2014北美车展提前看——众多豪车将展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