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2014-01-10 10:3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网上车市广州讯】源于三菱Lancer evolution的翼神是一款家用的运动型车。与evolution相比少了“大嘴”的霸气,多了几分的柔情,符合家用的定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下订购买三菱翼神,现金优惠1.5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神 2013款 致炫版 2.0L 手动舒适型 13.08 11.58 1.50 现车充足
翼神 2013款 时尚版 1.8L CVT舒适型 13.08 11.58 1.5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虽说看上去不如进口版的“大嘴”那么凶猛,但车头的鲨鱼鼻翼般的造型依然凌厉,所以如果你从翼神的正侧方经过,难保不误以为它就是进口LANCER,当然前提是你认得进口LANCER。哦,有一个细节出卖了它。那就是翼神的轮胎,全系标配都是205/60 R16的玛吉斯轮胎。先不说品牌,光是尺寸就没法跟进口18寸轮毂相提并论,五辐式轮毂的设计加上60的扁平比令视觉效果偏于平庸。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对于一款运动型车而言空间已不是侧重点,全黑内饰、炮筒式镀铬仪表、拨片换挡、运动型三幅真皮方向盘当属2011款三菱翼神所必备的作战利器。智能钥匙、防夹式天窗、自动和温空调以及8向调节真皮运动座椅等装备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感应式雨刷、芯片防盗、主动防护式头枕、随动转向大灯以及BA+TCL\ASC+ABS\EBD等安全装备充分保证乘员的安全性。

三菱翼神最高优惠1.5万元 实惠接地气

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新4B1系列1.8L和2.0L直列4缸MIVEC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1.8L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50rpm,匹配带模拟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留意的是,4B1系列发动机是首次装配在国产三菱车型上的机型。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翼神的好感大部分是因为EVO的缘故,犀利凶猛的造型在任何的家用车中都难以找到,但少了一些镀铬装饰的点缀也使得翼神在感官上多了几分柔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