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2014-01-11 06:01:0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不必羡慕各种免税店的shopping体验!西安利之星smart马上有惊喜。华丽变身免税shopping mall。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smart指定车型争享购置税补贴,最高可享100%。犒劳自己就是这么简单。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年关将至,辛苦了一年,早惦记着年终奖的事了吧?不过,不是每个老板都会买下十辆奔驰当年终奖送给员工。老板没啥表示?咱自己可不能亏待自己!五重诱惑smart专属金融方案供亲选择:0购置税,0利率,0月供,超低首付,超长贷款期限!理财购车俩不误,西安利之星想你所想!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我的年终奖,最个性!
一到年关,各路神人都在网上晒自己的年终奖,普通青年会晒出一张工资条,文艺青年会晒出一张旅游胜地的明信片,更多的苦逼青年则是没东西好晒。然而,有谁敢说自己的年终奖比smart还个性?1/2尺寸,2倍的回头率。2014就要秀出自己!

我的年终奖,最安心!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要个性,也要安心!在奔驰的造车理念中,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奔驰smart采用超高强度材质车身,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多个安全气囊,安全性无论是同价位还是近似尺寸车身都无车能及。车不在大,安全就行!

我的年终奖,最便利!
拥挤的城市,您是否有停车恐惧症?不要放弃治疗,奔驰smart就是一味良药:1/2车身尺寸,让停车从此充满乐趣!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我的年终奖,最舒适!
年终奖,当然要用的舒心。驾乘空间是购车的重要因素。奔驰smart轴距达到1867mm,车高1565mm,对一款双人跑车来讲堪称奢侈:您可以在座位上惬意地翘起二郎腿,享乐其成。

理由五:我的年终奖,最环保!

买车免税 smart全城争享

还记得前段时间的雾霾天吗?领取年终奖是一件快乐的事,有社会责任感的您,怎能把快乐建立在环境的恶化上?奔驰smart百公里油耗不到5升,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选择奔驰smart,彰显您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年终奖就犒劳自己一台smart吧。还不快来开走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