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晋中丰田凯美瑞优惠3.1万元 有现车供应

晋中丰田凯美瑞优惠3.1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4-01-09 16:20:5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晋中凯通丰田

网上车市晋中站讯】 近日,编辑从晋中凯通广汽丰田汽车4S店得知,店内凯美瑞部分车型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3.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4-2463888详询:

广汽丰田凯美瑞价格变化表
车型(晋中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E 2.0L经典精英版2013款 18.28 15.18 3.1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4-2463888

晋中凯通广汽丰田

凯美瑞200E全车尺寸为4825*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老款,新款凯美瑞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新样式的镀铬条幅格 栅,使它的立体感更强,而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尾部则基本保留之前的设计,整体较老款更加动感大气。车身颜色现有紫钻黑供选择。

晋中凯通广汽丰田

内饰以上深下浅的配色为主调,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凯美瑞200E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车窗防夹手、遥控钥匙、电子防盗系统、玻璃防紫外线功能等,配置比较丰富。

晋中凯通广汽丰田

凯美瑞200E的轴距为2775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座椅具有不错的支撑性及包裹性,柔软度适中,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但504L的行李厢容积足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晋中凯通广汽丰田

凯美瑞200E搭载有2.0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14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000rpm,匹配有4挡自动变速箱。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凯美瑞200E作为一款乘坐舒适的车型,外观大气、车内空间大,动力表现不错,受到不少人的青睐。目前,晋中地区凯美瑞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获取更多的信息。(文/网上车市晋中站 刘会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