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福建奔驰唯雅诺问鼎凤凰卫视年度MPV大奖

福建奔驰唯雅诺问鼎凤凰卫视年度MPV大奖

2014-01-09 15: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

福建奔驰唯雅诺获奖理由:

福建奔驰唯雅诺的端庄气派,不仅仅只体现在星辉商标中,这款灵活多变的MPV可以胜任所有的正式场合,坐在车内也会感觉到来自奔驰的贴心和奢华,足以让国内消费者重新认识到德系豪华商务车所带来的顶级享受。

福建奔驰唯雅诺问鼎凤凰卫视年度MPV大奖

杨军虎(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好!在过去的2013年福建奔驰取得了43%的销量增长的佳绩,这进一步证明了消费者越来越青睐福建奔驰的产品。展望未来,奔驰唯雅诺将一如既往的、责无旁贷的在科技、性能,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等方面领航高端MPV的发展。刚才刘总说了凤凰网是叫客户端,奔驰唯雅诺是客户站。再次感谢凤凰网,再次感谢凤凰卫视,谢谢!

此次活动的评委和颁奖嘉宾涵盖了时尚、财经、汽车、法律、媒体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他们的一致好评,印证了奔驰唯雅诺在高端商务车市场上的综合实力,也展现了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今后,福建奔驰将继续坚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泉州中升汇驰是福建奔驰唯一授权指定泉州商务奔驰4S店,专营奔驰豪华MPV商务车系列,包括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凌特Sprinter等。以Mercedes-Benz的品牌领跑泉州商务车市场,有其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我们将秉承“追求卓越,矢志不渝”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福建奔驰尊贵的移动商务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更多优惠资讯请关注泉州中升汇驰微信,轻轻松松扫一扫,车型优惠早知道!

泉州中升汇驰微信+关注方法:

福建奔驰唯雅诺问鼎凤凰卫视年度MPV大奖

中升集团  终生伙伴

1.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 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 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泉州中升商务奔驰”即可加关注;

泉州中升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商务奔驰4S店)

地址:泉州鲤城区南环路1135号

贵宾专线:0595-2858 5555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