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MG5中控台导航失灵/没有反应时该如何解决

MG5中控台导航失灵/没有反应时该如何解决

2014-01-09 15:0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施祥云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有网友向我们反映,她于2012年4月在无锡名诚4S店购买的MG5,一年多来在汽车保养方面一直做得挺到位,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但在最近几天该车的中控台突然罢工,包括导航、收音机、后视影像等都无法正常使用,这可急坏了车主。    

MG5中控台导航失灵/没有反应时该如何解决

 该网友在自己反复调试操作无果的情况下,最终只得驱车前往无锡名诚4S店进行维修。到了4S店后,维修人员便对汽车的中控台例行检查,猜测可能是iVoke死机了,便将整车电瓶断开然后重新连上,随即中控台就又恢复了生机。原来之前的问题是因为中控台死机了,只需要将机器重启一下就好了。

MG5中控台导航失灵/没有反应时该如何解决

 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平时在自己的爱车遇到各种各样自己无法正常解决的小问题时,切记不要慌张、急躁,也别自己不太懂就胡乱拨弄,正确的方法就应该及时前往4S店寻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只有汽车安全方面没问题了,大家在行车途中才会更加舒心,放心。

车市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