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襄阳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4-01-09 12:3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襄阳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襄阳站商讯】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位于襄阳市春园东路的襄阳恒信天安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景程现车销售,全系最高优惠1.5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89 1.00 现车销售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79 1.2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29 1.20 现车销售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2.49 1.2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3.69 1.50 现车销售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雪佛兰汽车的家族设计元素,在景程的前格栅和雾灯上体现,进气格栅U型轮廓线条延续到了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车内仪表盘背景灯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配置上更强调舒适、科技和人性化。

雪佛兰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黄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两侧和门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板,营造出舒适的家用车气息。后排空间宽敞,得益 于车身的宽度,新景程在车内横向空间上占有优势,后排坐满3人也并不局促。

雪佛兰  1.8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8L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采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2秒完成百公里加速。

雪弗兰景程在店内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景程的前脸设计延续了家族风格,内饰做工较为精细,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提供的是1.8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和操控性都较为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