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纳智捷大7 SUV送新春大礼包 有部分现车

纳智捷大7 SUV送新春大礼包 有部分现车

2014-01-09 11: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纳智捷大7 SUV送新春大礼包 有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 襄阳站商讯】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位于襄阳邓城大道的襄阳东捷华盛纳智捷4S店了解到,纳智捷大7 SUV车型目前有部分现车,购车可送新春大礼包(太阳膜、原厂脚垫、座垫、逃生锤、烟灰缸等)。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2T 自动两驱智慧型 5座2013款 22.4 22.40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2T 自动四驱智尊型 5座2013款 24.83 24.83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2T 自动四驱旗舰型 5座2013款 27.48 27.4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 SUV车身造型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在大7 SUV的车身上我们很难找到平直的线条,车身的整体造型以圆润为主,没有夸张的前脸设计,也没有犀利前后杠,也许有人会说SUV就应该有霸气的外观,但纳智捷大7 SUV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极具亲和力的设计。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纳智捷大7 SUV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及亲民的价格的确给人眼前一亮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用料及做工也比较不错。底盘调教由全球知名机构—Magna、Prodrive合作完成,先天具备优异的欧洲车操控体质,在动态驾驭特性上也同样展现浓厚的欧系车风格。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采用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标准动力匹配是一台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铝制造的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31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75N.m/25003000rpm,厂方公布的工况油耗为12.1升/百公里。

纳智捷大7SUV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纳智捷大7 SUV配备豪华的内饰路线。内饰豪华气派,大气的中控台、功能全面的真皮方向盘,特别是中央超大尺寸的智能显示终端,都将豪华、科技的感觉演绎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