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2014-01-09 10:4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物质方面的追求,许多人开始追逐精神层次的满足。这就印证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词儿——在路上。许多人闲暇之余开始喜欢旅行、自驾游。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向大家推荐,英菲尼迪豪华七座SUVJX,可以让您与家人一起结伴出行,借助着爱车的人性化设计,让您既能忘却旅途的疲惫,又能与家人一同领略路上的旖旎风光。现在到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购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尊享钜惠,四年或十万免费保修保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英菲尼迪JX是一款5门7座豪华的SUV车型,这辆舒适与豪华并重的大车,又会在旅行中带给人怎样的快乐呢?

首先必须要说一下英菲尼迪JX宽敞舒适的空间及座椅。英菲尼迪JX的车身尺寸为4997×1960×1750mm,轴距为2900mm。行囊太多,需要扩展后行李箱时,不仅有三排座椅,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倾斜并向前滑动,最大滑动的距离可达5.5英寸,更利于前后空间的利用。对于一款适合旅行的车而言,乘坐舒适性也非常重要,英菲尼迪JX的前排不仅有通风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就连第二排也有座椅加热功能,在包裹性和柔软性方面延续了英菲尼迪一贯的风格,非常舒适,为旅途缓解了几分疲倦。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英菲尼迪JX的内饰采用的是家居风格布局,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多功能按键软硬适中,操作性极佳。全景天窗采用的是前普通电动天窗+后全景模式,可以将采光及视野放大到最大,让车内的乘坐者在旅途中沐浴在清新的蓝天、白云、阳光之下。

英菲尼迪JX之所以称之为一款豪华与舒适并重的SUV车型,还在于它完善高端的配置。车内配有全球首创的车辆碰撞预防系统、360度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系统、盲区警示系统、全速段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这些辅助安全配置,都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出游时的人身安全,另外JX35提供双天窗配置,在旅途中增加一个快乐的视角。

其他配置方面,JX35配备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自动空调带有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过滤器还可净化车内空气保持空气清新。该车载音响系统为5.1声道数字解码,配备了14个扬声器,绝佳的视听效果让人回味无穷,有高品质的音乐相伴,相信旅途一定不再乏味。

奢华座驾,触手可及,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恭迎您的莅临!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位于沈阳市品牌汽车4S经销集中商圈,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占地面积超万平,是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36家特许经销店。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以Infiniti全球标准,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Infiniti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官方微信平台,欢迎大家添加并长期关注,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联络啦!预约保养、车主活动、春夏秋冬的服务等,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联系您!!

“马上有车”英菲尼迪JX春节出游不用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