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直降现金32000元 现车充足

雪佛兰科帕奇直降现金32000元 现车充足

2014-01-09 10:3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雪佛兰科帕奇直降现金32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科帕奇通用汽车全球化战略最主要的工作之一,也是投放在中国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近日,编辑从河北盛康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科帕奇最高直降32000元,详情如下:

科帕奇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4款 21.98 19.18 2.80 现车充足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22.08 3.2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雪佛兰  2.4L 自动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的内饰更具“都市范儿”:精致的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雪佛兰  2.4L 自动

新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色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在配置方面,2011款科帕奇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科帕奇分别搭载3.2升 V6 DVVT和2.4升 L4两款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凭借优于同级车的V6高性能动力表现、纯正SUV底盘带来的城市高通过性、7人座超大舒适空间和高达635KG的载重能力,雪佛兰科帕奇以独特的“美系力量”诠释了城市SUV所应具备的实力,展示其在中档SUV细分市场的超强竞争力。

科帕奇质保以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既能在城市及高速路面行驶时表现平顺和稳定,又能满足车主偶尔去野外撒点野的需求。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