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自主金砖”广汽吉奥 首款精品A级家轿强势出击

“自主金砖”广汽吉奥 首款精品A级家轿强势出击

2014-01-09 10: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最近,由广汽研究院一手打造、广汽吉奥首款精品A级轿车正式下线,作为实力雄厚、有“自主金砖车企”美誉的广汽吉奥汽车倾力打造的首款轿车产品,它以全面卓越产品力和高性价比强烈冲击市场,目前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颇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实力,广汽吉奥企业实力和发展理念以及现阶段对经销商倾力大手笔的扶持政策,都将为加盟经销商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自主金砖”广汽吉奥 首款精品A级家轿强势出击

产品力突围,超越同级高性价比

随着国内精品家轿市场竞争激烈,只有高性价比和卓越超群的综合产品实力才能够突围而出,据了解,这款定位于精品A级家轿的GA轿车,在尺寸、外观、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与市场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很高的性价比。

在外观方面,GA时尚大气不失动感的外观造型,足以让购车人群一见倾心。超越同级车人性化大空间将是其致胜市场的法宝之一,这款轿车长宽高分别是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也就是说,与同级别的长城C50、帝豪EC7等自主品牌A级车相比明显占据优势。内部空间设计也相当宽裕。

“自主金砖”广汽吉奥 首款精品A级家轿强势出击

面对新生代购车人群,GA前沿的科技配置无疑有更大吸引力,这款车搭配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与自己爱车相联,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启动、空调等设备。另外,这款轿车内的VOC空气质量可以达到“0”感气味,同级最优车内空气环境,VOC排放远低于国家标准,带来清新、舒适的呼吸体验,

在动力方面,GA搭载的是承袭欧洲成熟的1.6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输出能够达到15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会使得这款轿车在驾控乐趣和驾驶舒适性上找到一个平衡点。

在安全方面,该款轿车采用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自动辅助、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等,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行驶,安全理念更胜一筹。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扣、3通道倒车辅助雷达等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

“自主金砖”广汽吉奥 首款精品A级家轿强势出击

“自主金砖”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广汽吉奥作为一家实力雄厚、快速发展中的自主明星车企,将为GA的快速占领市场提供最大助推力。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由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共同投资组建而成,依托广汽的资源和“养分”,强强联手,正快速成长为中国汽车业富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之一,下辖台州、杭州、东营3大生产基地、1个汽车研究院、2个营销公司,在乘用车以及商用车市场已经形成SUV、MPV、皮卡、微车和轿车五大产品系列矩阵,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产品线最齐全的汽车企业。

作为广汽吉奥旗下首款轿车产品,GA无疑肩负重大战略使命,广汽吉奥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款轿车的问世,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尽管竞争激烈,但将凭借优势产品力、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另外,广汽吉奥将以雄厚实力,在网络渠道,售后服务方面给予全面配合,特别是给予广大的加盟经销商更多的优惠政策和全力支持。

扶持经销商共赢共发展,这是广汽吉奥长期秉承的务实发展、责任共赢的企业理念,推而广之,这种理念在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方面也有充分体现。让汽车业界感到惊叹的是,在这款轿车简约的下线仪式现场,注册500万元的“广汽吉奥‘至诚关爱’公益基金会”同期启动,“省钱办下线,回馈全社会“,而回顾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香格里拉希望小学、青海玉树抗灾捐赠、雅安地震抗震救灾……都能看到广汽吉奥扶爱前行的身影,展现着其一贯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用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的话说,广汽吉奥在努力成为自主品牌“金砖企业”的同时,致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公民”,推动自主发展、积极回馈社会,是自主品牌存在与发展的意义所在。

现在,广汽吉奥精品轿车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希望全国认同广汽吉奥汽车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愿意长期精诚合作,走品牌之路的经销商朋友倾力加盟,共谋发展。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E美图片

  • E美

    E美

  • E美

    E美

  • E美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