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六年磨一剑 北汽BJ40终于出关了

六年磨一剑 北汽BJ40终于出关了

2014-01-09 10:0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6年前的某一天,初遇北汽BJ40,从那之后的每届国内大型车展似乎都能见到它的影子,但一直未量产的这款车让消费者从最早的惊艳,到之后的麻木,再到后来的几乎忘却,似乎让所有人已经在脑海里把它已经定义为一款“模型车”了。而这次我们需要重新提起精神,被重新命名为“北京汽车BJ40”于12月28日隆重上市!目前正在火热预订中,欢迎光临云南孝尊4S店详细了解。

六年磨一剑  北汽BJ40终于出关了

BJ40是一款短轴硬派越野车。其外型传承军车五方孔前格栅与L型车身设计,造型硬朗时尚,整体有棱有角匹配圆形前大灯与尾灯,霸气中透着灵气。其轴距为245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mm/1843mm/1834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达到37°,离去角为33°,纵向通过角24°。从数据上来看,BJ40车身紧凑但空间宽裕,越野通过性甚至优于Jeep牧马人,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硬派越野。

BJ40传承军车血统,采用与勇士军车同结构的贯通式梯形非承载式车身,硬朗但兼顾舒适性,安全可靠。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这样的底盘结构紧凑、强度高,使其具备超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兼具驾乘舒适性,道路适应能力得以加强。全车防锈镀锌钢板、标配防撞钢梁,产品品质与安全性令人刮目相看。

BJ40内饰设计简约且具有很强的越野趣味性。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行车电脑能显示车头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非常方便驾驶者在野外驾驶。

动力方面,BJ40搭载最大功率为105kw马力、最大扭矩为217N·m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和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后限滑差速锁为选装。之前有媒体报道,该动力系统低转速输出较大扭矩,动力充沛,符合越野驾驶的动力需求,超出数据带来的直观印象。

经销商信息:云南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D-03号

孝尊小屯店: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小屯车市13号       

孝尊曲靖店:曲靖市麒麟区曲沾大道中段珠江源汽车城内

世博店地址:昆明市世博车市世博吉鑫园旁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