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年玩点野的 强动力高安全SUV车型推荐

新年玩点野的 强动力高安全SUV车型推荐

2014-01-09 13:1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韩系代表——现代ix35

推荐理由:操控性能不错,悬架表现硬朗

作为韩系车中最热销的SUV车型,现代ix35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车型前期进入中国市场主要是凭借性价比,整体感觉时尚动感,不过在各项配置方面则略显中规中矩。 

新年玩点野的 强动力高安全SUV车型推荐

现代ix35分别搭载2.0L和2.4L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先进的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 2.4L发动机可输出128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峰值扭矩。动力系统虽算不上特别出众,但也不输同级车型。另外配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能可圈可点。

新年玩点野的 强动力高安全SUV车型推荐

在车身结构方面,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构成了ix35扎实的下盘。这样设置带来了较好的高速稳定性,不过弊端也比较明显。在通过短波路面的时候,悬架的跳动显得过于频繁和直接,舒适性有所打折。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ix35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点值得称道。

新年玩点野的 强动力高安全SUV车型推荐

小结:通过以上内容可以看到,S6、途观、CR-V、ix35四款车型在动力、车身结构、安全配置方面都各有所长。不过,尽管途观和CR-V配置丰富先进,但拥有这些全部配置的顶配车型近30万的售价也不是人人都能负担的,即便是主打性价比的现代ix35顶配车型也要20多万。相比之下,比亚迪S6顶配车型也才13万,价格低,品质却毫不逊于合资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应该是不少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