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龙马启腾品牌发布 启腾未来新车规划

新龙马启腾品牌发布 启腾未来新车规划

2014-01-09 06:4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新龙马启腾品牌发布 启腾未来新车规划

福汽集团旗下新龙马汽车首款小型车启腾M70正式发布。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锐力量,它的诞生是福汽集团全面推广小型车战略的重要性举措。届时,福汽新龙马首款高品质微客产品也将登场。同时新龙马洗车也为启腾未来的发展定下了长久的目标,那么这个新生品牌在未来会推出什么车型?以下文章问您解答。

简单了解新龙马汽车

明年3月份亮相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明年3月份亮相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为加速推进福建省汽车工业“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加快海西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步伐,福汽集团和龙岩市政府共同商定在龙岩建设新龙马一期年产15万辆微车项目,这对于完善福建汽车的产业战略布局,使福建省的车型种类更趋完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启腾”,是福汽集团全面实施小型车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福汽集团打造福建省三大汽车产业基地、实现十二五规划“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产销量100万辆”战略目标的关键一步。本次福汽集团发布“启腾”品牌进军小型车领域也是基于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趋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变化的战略考虑。

新龙马汽车新车规划

1

新龙马汽车启腾品牌在2014年将推出启腾M70以及其衍生车型,借助于福汽集团旗下的东南汽车、福建戴姆勒等资源,未来新龙马汽车还将推出MPV、轿车、SUV车型。不过为了避免福汽内部产生竞争,因此新龙马汽车将专注于小型车研发。同时在2017-2020年左右,新龙马汽车还将推出新能源汽车。

新龙马汽车 启腾M70简介

明年3月份量产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新龙马微客正式命名为启腾MPV,新车设计偏向硬朗风格,车头大量面积被中网与下进气格栅所占据,车头给我们第一个感觉十分动感。灯光采用黑色熏黑边框,见棱见角的大灯,力量感很强,虽然灯光没有采用透镜,但是整齐规整的灯光切线不逊透镜。大灯还具备近光灯高低可调节,同时我们也关注到龙马在漆面工艺上十分出色,漆面反光非常光滑,并不是光斑状。

明年3月份量产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龙马侧面与市场中多数微客一样,都是方壳子形象,没有太多不同之处。五条幅铝合金轮毂造型虽然中规中矩,但与车身外观搭配还是很协调的。同时侧面反光镜还具备转向灯功能。

明年3月份量产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尾部造型也呈现出多数微客常态,设计思路任然以获得最大空间为主,直上直下的尾部设计,可以获得更多的内部空间。尾灯设计小巧简练,但是功能却一样都不少,制动、转向、雾灯、倒车灯都集成在这个小巧的后大灯上,同时边上的VVT标示,告诉我们它的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明年3月份量产 新龙马微客抢先实拍解析

据悉新龙马微客将搭载1.25L自然进气发动机,发动机来自柳汽五菱,从车辆铭牌中得知其最大功率64kW,同时此款发动机具备VVT技术,燃油经济性应该比较出众,同时搭配发动机的是一款较为传统实用的5挡手动变速箱。

福建汽车集团产品线更加完整

1

新龙马汽车启腾品牌发布后,福建汽车的市场布局区域完整,其旗下品牌除了启腾汽车外还有东南汽车、东南三菱、福建奔驰金龙客车和金旅。福汽的规模虽然不能与一汽、上汽这些大企业相比,但通过其未来发力,相信福汽未来还是能拥有不过的市场占有率的。

总结:启腾品牌和启腾M70的发布使福汽集团小型车战略的推进进入实质性阶段,并开启福汽集团事业发展的新时代。但是,这仅仅是福汽集团全面推广小型车战略的开始。未来,福汽启腾将会依托福汽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丰富的资源积累以及优秀的人才团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秀、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