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江山起亚福瑞迪加装车最高让1.7万

衢州江山起亚福瑞迪加装车最高让1.7万

2014-01-10 06: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衢州江山起亚福瑞迪加装车最高让1.7万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江山起亚康宝行4S店获悉,即日起-1月底,到店购买福瑞迪加装车最高现金优惠1.7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GL2014款 9.8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GL2014款 10.8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GLS2014款 10.9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GLS2014款 11.9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Premium Special2014款 12.4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Premium2014款 12.4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Premium Special2014款 13.48 店询 部分现车
购买福瑞迪加装车最高现金优惠1.7万元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新福瑞迪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变和升级,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在重新设计的前脸部,新的蜂窝中网传承起亚家族式虎啸设计,两端的镀铬边缘与引擎盖线条浑然一体,朝两侧延伸至A柱,视觉感受动感、流畅;前大灯全新适用LED日间行车灯,随车自动开启,充分诠释出家用汽车的安全考虑;进气格栅取消了切分设计,镶嵌精致雾灯,与中网所在的U型视觉区上下呼应,彰显出前脸格局分明的设计思路。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福瑞迪同样不会让家人失望。操控台适用软涂装、门护板和中控台则采用更加凸显质感的黑色高光处理,触感细腻,观感温馨,耐磨性也有很大提升;新设计自发光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提供丰富的实时信息,让驾驶者对车况了然于胸。清新的白色背光加上镀铬边框也为车舱增添了更多色彩;自动变速器尺寸缩小并追加皮包裹,掌控更加轻松、舒适。另外,新增座椅样式、变更方向盘音响控制键颜色等,都传递出了新福瑞迪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福瑞迪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福瑞迪到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款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新的进气格栅,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要比现款车型更立体。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体式保险杠。尾部方面变化并不明显,该车只是尾灯内部有所调整,且尾灯与镀铬条相连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