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2014-01-08 16:1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马年刚刚开始,小伙伴就已经找到2014马年的头一个网络流行语——“马上有…”。经过小伙伴们的疯狂点赞、转发,“马上有车”已经被玩坏,一大波订单奔向瑞虎5生产工厂,小5已经脱销了。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作为奇瑞汽车2013年最后冲刺,瑞虎5凭借其霸气的外观和优异的性能俘获了众多小伙伴的芳心。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奇瑞瑞虎5作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投放市场的首款全新SUV车型,在设计上和质量上都比较优质,品质全面看齐合资品牌,尤其是在安全性上更是达到了欧盟及北美最高标准。

身为SUV车型,瑞虎5拥有大气时尚的外形,轻易吸引众人眼球。完美内饰布局,温馨富有家庭感,每一步都需要精心制作。瑞虎5在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等处的镀铬饰条装饰,拥有良好质感的同时也体现出其趋于朴实实用的特点。

“马上有车”被玩坏,瑞虎5已经脱销

截止到12月底,已经接近有万匹快马奔向奇瑞工厂,大连工厂已经漫天订单飞。为了能让大家顺利提车,大连工厂已经在加班赶货,争取尽早让大家实现大家“马上有车”的愿望。小伙伴们还请耐心等待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