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2014-01-08 14:5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盈众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个高度情感化的口号,它抒发了从设计者到驾驶者对这一款经典车型的由衷热爱!

高尔夫车主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梦想并且不断的去实现这个梦想。高尔夫车主是一群追求生活并且不断进取的人们,他们主动去掌控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动的去接受。追求梦想并实现梦想并不仅仅是高尔夫车主的强大内驱力,它同时也是大众公司及其诸多工程师、设计师历经40年不懈努力造就明星之车的强大动力。

全新高尔夫,就是追求梦想并实现梦想的完美体现,每一代高尔夫都是其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拥有超高的品质,高尔夫已经成为全球众多客户的心爱之车。因为客户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所想所要,他们深切感受到:全新高尔夫正是专为他们打造的一款完美车型。 

高尔夫·唯你·为我 The GOLF. The One. For Me 

如果,一生只能聆听一首歌曲,触动心弦,

哪一首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享用一种美食,品味诱惑,

哪一种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热爱一项运动,释放激情,

哪一项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品读一本书籍,荡涤思绪,

哪一本才是你的THE ONE?

寻找你生命中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定格一个瞬间,刻画光影,

哪一刻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行走一个地方,沉静心灵,

哪一处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欣赏一部电影,感悟人生,

哪一部才是你的THE ONE?

如果,一生只能拥有一部汽车,心驱所向,

哪一款才是你的THE ONE?

大赛规则:

.主题:围绕“高尔夫·唯你·为我”1314情感主题,抒发你心中的THE ONE情怀,不限于写高尔夫车。

.时间:2013年12月23日-2014年1月15日

.作品形式:形式不限,散文、诗词、诗歌等任何文学形式均可,Word/PPT/视频等格式均可。

.评比:由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公关部、工会设立的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 奖品:全新高尔夫车模1个

二等奖:20名 奖品:大礼包(多功能手电筒、GOLF STORY画册)1份

.作品提交:请将完稿的作品于2014年1月15日前提交到wenbin.xu@enjoyauto.com邮箱(5M以内)。

.登录全新高尔夫THE ONE CLUB唯爱汇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www.theoneclub.com.cn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一汽-大众漳州盈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所有。

真诚期待并感谢您的积极参加! 真诚期待并感谢您的积极参加!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1月5日,全新高尔夫在漳州盈众一汽大众荣耀上市了。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车上芭蕾”带您领略一段惬意、唯美的全新高尔夫之旅。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高尔夫—1314唯你为我 文学作品征集赛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