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喜从天降----泰州奔驰腊八节年货抢购惠

喜从天降----泰州奔驰腊八节年货抢购惠

2014-01-08 14: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暖暖冬日 腊八传情”,腊八节将至,也将敲响年末的钟声。这个丰硕的年景,您想犒赏辛勤劳作的自己吗?您想给全家一个惊喜吗?您想春节带着父母、妻儿去度假旅游吗?来吧!来泰州之星奔驰新C开回家吧!在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峰奔驰将温馨与服务送给您,凡腊八节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获得八宝相送:保险、保养0利率、0月供、8折限量购、装潢、腊八粥、iPhone 5手机壳 在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峰奔驰将温馨与服务送给您,凡腊八节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获得八宝相送:保险、保养0利率、0月供、8折限量购、装潢、腊八粥、iPhone 5手机壳 

喜从天降----泰州奔驰腊八节年货抢购惠

 

值此腊八节之际,奔驰泰州之星为馈新老客户,喜从天降--奔驰泰州之星腊八年货抢购惠。在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泰州之星奔驰将温馨与服务送给您,凡腊八节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获得八宝相送:保险、0利率、0月供、7折爱车护航、空调套餐8折优惠、装潢、千元续保金、精美礼品,还在等什么,快快将泰州之星奔驰的腊八祝福带回家吧。

更多详情拨打:0523-8999 9090

喜从天降----泰州奔驰腊八节年货抢购惠

 

到店礼:凡在腊八优惠期间01.7-01.10,到店看车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购车礼:凡在腊八优惠期间订车的客户,均享受年前抄底价优惠。

置换礼:凡在腊八优惠期间置换成功的客户,均有置换好礼相送。

年前最后的底价在这里!您在哪里?错过抱憾一年!快来泰州之星奔驰展厅咨询吧!还有意外惊喜哦! 

泰州之星奔驰4S店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泰州地区唯一一家梅赛德斯-奔驰4S店。泰州之星奔驰4S店项目由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投资组建,占地面积近20亩,是江苏最大奔驰4S店之一,位于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严格按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AH400/SC18建造。

从2012年至今,泰州之星进入泰州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里,泰州之星带来的不仅仅是梅赛德斯-奔驰这一历史悠久、丰富内涵的高端汽车品牌,更带来一种全新的豪华车用车体验。此后,尊贵的不仅仅是驾驭奔驰汽车,当人们进入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便能马上享受一种周到诚挚的贵宾服务。经过一年的沉淀积累后,泰州之星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升级,而当中最为重要的是兴建全新的4S店。据悉,泰州之星奔驰4S店将于2014年初正式开业。

喜从天降----泰州奔驰腊八节年货抢购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