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致炫私车定制 超低首付2.2万“贷”回家

致炫私车定制 超低首付2.2万“贷”回家

2014-01-08 14:1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YARiSL致炫现已到广丰华夏店,售价6.98万——10.88万。致炫有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供您选择。缤纷的色彩选择,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个性的汽车生活。一系列专属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时间有限哦!

车型:致炫

厂家指导价:7.48万

月供只需:1078元

日供只需:40元

丰田管家贷为您私人定制的“优惠专属套餐”,总有一款适合您!

“致炫客户基金”:

时间:2013.9.1——2014.1.31

内容: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客户享受每天增加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越早预订越划算。“致炫客户基金”可以用于在销售店的任何消费,如抵扣车价、维修保养、购买保险精品等。

致炫“好易GO”:

时间:2013.9.1——2014.1.31

内容:致炫的贷款客户通过银行按揭享受“一年0利息、两年以上低利息”,通过金融机构按揭享受“低利息”(利息直降2000)的贷款政策。

四、致炫“倍安新”:

时间:2013.9.1——2014.1.31

内容:凡在活动期间在店预订全新YARiSL致炫并在店内投保车损险,即可享受由广汽丰田赠送的最高保额5000元的车身划痕损失险一份。

只要您通过搜索微信号:HXDY31076666或是微博账号:“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进行关注。只要评论或是转发最想“致炫开到哪儿”到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详情咨询:024-3107666

致炫私车定制 超低首付2.2万“贷”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