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天合雪佛兰新年“粉丝团“招募中

天合雪佛兰新年“粉丝团“招募中

2014-01-08 14:1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天合雪佛兰新年“粉丝团“招募中。“粉丝团”开团日期是2014-01-11至2014-01-12日。天合雪佛兰感恩陪伴我们一起走过“一生一世”的朋友。天合雪佛兰举办新年粉丝团活动!为各位带来空前绝后购车盛宴,丰富的购车优惠价格,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都在期待着你的驾临。

天合雪佛兰新年“粉丝团“招募中

沈阳—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28-3号,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雪佛兰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总建筑面1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5,000平方米,维修工位80余个。

年轻活力、值得信赖,是天合雪佛兰团队的精神,“懂车更懂你”是天合雪佛兰的服务理念,创百年天合、做知名老店,是我们的长远目标,在此我们天合雪佛兰销售团队特别感谢那些热爱雪佛兰品牌,并一直支持沈阳一天合的广大车主朋友们,沈阳一天合全体员工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天合雪佛兰新年“粉丝团“招募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