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奇瑞QQ 目前购车享受30000元起售

泰安奇瑞QQ 目前购车享受30000元起售

2014-01-09 00:3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奇瑞QQ 目前购车享受30000元起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胜力奇瑞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QQ,3万元起售,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

3.79-5.09

3.79-5.09 0.00 享受3万元起售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外观方面:奇瑞全车尺寸为3550*1495*1485mm。作为入门级轿车,QQ3有着小巧时尚的车身,前脸设计犹如一个含笑的小嘴,消费者对其外观可以说是熟悉 的不能再熟悉了。同时由于车身尺寸娇小,可以在城市里肆意穿梭。奇瑞QQ3车身颜色丰富,不同的颜色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QQ3以简洁实用为主。内饰配色以浅色为主,中控台分区鲜明,易于操作。仪表没用采用传统的指针设计,而是采用液晶显示,蓝色背光搭配白色文字,读数清晰且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做工方面,相比以前有所提高,不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QQ3有0.8L和1.0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0.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kw(58Ps),最大功率为 78Nm/3500-4500rpm;1.0L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51kw(69Ps),峰值扭矩为93Nm/3500-4500rpm。匹配5档手动 和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作为入门级轿车满足城市中驾驶的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泰安地区购QQ3车型3万元起售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