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帝豪EC8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榆林帝豪EC8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09 06:0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榆林帝豪EC8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编辑从榆林长鑫吉利帝豪4s店获悉,目前,帝豪EC8最高优惠8000元,现车销售,送精品装潢,欲购速从。

吉利帝豪EC8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部分最高优惠8千
2.0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18 13.18 暂无优惠 部分最高优惠8千
2.4L 自动行政型2013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部分最高优惠8千
2.4L 自动至尊版2013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部分最高优惠8千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17.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外型上,帝豪EC8的车身的尺寸比同等轿车要大出一些,4905mm*1830mm*1495mm(长*宽*高),轴距为2805mm。前脸的设计是帝豪家族车型的家族式统一的前卫设计,类似于品牌LOGO的盾形进气栅,带透镜的卤素大灯,类似于海鸟翅膀的尾灯设计,以及玛吉斯产的MA-651型静音轮胎,都显示了帝豪EC8不凡的品质。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内饰上,帝豪EC8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这是目前很多车型采用的配色方式,而亮银色的中控面板非常亮眼,同时还特别加入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条。EC8的音响系统配置的是单碟DVD系统,带有GPS导航、MP3接入以及兼容蓝牙电话功能,采用的是触屏操作,使用方便。

吉利帝豪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帝豪EC8搭载的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配套的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制造的6AT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180km/h。

编辑点评:通过车型档次和级别的提升,帝豪EC8的目标消费者已经不再是一般的工薪阶层和较低收入者,而是那些事业上小有成就,需要一辆沉稳大气而又相对不是很贵的车来提升身份,并满足更高功能需求的人群,性价比无疑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