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奇瑞瑞虎3最高优惠7000元 经济适用

邯郸奇瑞瑞虎3最高优惠7000元 经济适用

2014-01-09 00:3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崔颖   编辑:张娜   

邯郸奇瑞瑞虎3最高优惠7000元 经济适用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奇瑞新闻奇瑞希望瑞虎是以“精品”的身份推向市场的,所以它的上市时间也因此而推迟了近4个月时间,可见奇瑞对它的期望之高。那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城市休闲suv吧。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奇瑞4S店获悉,现瑞虎直降7000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现车销售。更具体情况请咨询邯郸奇瑞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瑞虎3手动 0.70 现车充足。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3421 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奇瑞汽车  2.4 自动

      外观方面:从整体看瑞虎的外形设计运动性增色不少,所以对于城市SUV来说,无论是工作期间的代步工具,还是假日里一同出游的伙伴,全新的瑞虎都能满足。全新瑞虎1.6L DVVT车顶的行李架采用双色设计,既具有视觉上的美观,又将本身的实用性不予余力地保留了下来。车头部分线条更为丰富也很饱满,不规则形状头灯为新瑞虎的前脸增加了更多生气和活力。和车头的灵动风格不同,车尾设计则趋向理性,宽大的车顶尾翼集高位刹车灯于一身,增加了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身的安全系数,同样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作用。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瑞虎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新瑞虎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风格的内饰搭配,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令前排操控台处的完整性得到了有效地提升。中控台的边框采用银色拉丝装饰,增强了其视觉层次感。依然延用了白色刻度+红色指针的传统仪表盘,实用、美观的特质令驾驶者易于接受,这也可以称之为“因为经典,所以永恒”吧。新瑞虎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左右功能按键面积大、也易于实际操作,其整体的双色搭配给初次接触它的驾驶者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回想,中央区域的形状和车头的进气格栅很接近,这也应算得上是内外呼应的一个表现了吧。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虎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最新搭载的1.6L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产物,采用DVVT+VIS相结合(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进汽歧管),可大幅提升发动机进排气的效率,而且还能确保在较宽的转速区间内持续爆发出较高的动力。瑞虎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在初段加速时,车辆的加速表现并不是很明显,一旦发动机转速提升至3000rpm后,你便会感觉到车辆跃跃欲试的前进动力被立刻唤醒,这种感觉确有些和驾驶装配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类似。

奇瑞瑞虎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奇瑞瑞虎3直降7000元,现车充足。近期优惠幅度较大,且稳定,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