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吉利帝豪EC7-RV最高享优惠0.3万元

鄂市吉利帝豪EC7-RV最高享优惠0.3万元

2014-01-08 10:2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RV现金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购帝豪EC7-RV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享,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

鄂尔多斯帝豪EC7-RV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6.88 6.68 0.2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68 7.38 0.3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8.68 8.38 0.30 现车充足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8.98 8.68 0.30 现车充足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18 9.88 0.30 现车充足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RV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 车身尺寸是4397 x 1789 x 1470mm,拥有2650mm超长轴距,足够宽敞的超大空间,让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倍感舒适。一双“大眼”炯炯有神,中网的镀铬材质非常耀眼。车身线条丰满,尾部紧凑而又敦实,很有运动效果。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RV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提供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均是吉利自主研发CVVT发动机,全铝结构,排放达欧Ⅳ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牛米/40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牛米/4200rpm。帝豪EC7-RV采用全铝发动机,较铸铁发动机轻30%左右,车身更轻更省油。

鄂尔多斯吉利帝豪EC7-RV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的内饰做工精细,简洁的米灰双色内饰显得高雅,营造出一种柔和典雅的安静气氛。帝豪EC7-RV的配置很丰富,EC7-RV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四轮碟刹、ABS+EBD和前排安全气囊。同时配备与奔驰宝马同品牌的高品质安全气囊,EC7-RV更拥有安全配置。还有一点非常关键,EC7-RV对空间的处理相当灵活,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空间可任意组合,收纳随心。

帝豪EC7-RV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经历三年研发和制造。ECT-RV是帝豪EC7系下的两厢车车型,外形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动力稳定,很重要的是他作为两厢车却有着空间很足的内空间,是家庭出游的方便之选。目前帝豪EC7-RV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