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2014-01-08 10:4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近期从沈阳长安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羚羊现车销售中,最高可享2千元现金优惠,购车再送价值千元礼包一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询。

沈阳羚羊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68 4.48 0.20 现车
1.3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28 5.08 0.2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羚羊属于低端微型车,外形比较朴素中庸,走的是实用路线。三横条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和进气口呈两个对接的梯形,前大灯和雾灯的风格也比较和谐统一。前脸还算比较大方,整体造型与这个价位的车型普遍造型相似,比较传统,没什么亮点。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羚羊的内饰风格也与它的价位相符。设计很简单,以实用为主,材质一般,塑料感稍强,做工不错。仔细看羚羊的内饰还是有一些小亮点的:中控台采用了亚光金属设计;白色的仪表盘,橘黄色的指针,很俏皮也很醒目,绿色光灯亮起的时候指针变红,对比强烈,一目了然。羚羊整个系列都没有真皮座椅,CD也只有舒适型车型配备。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动力上,2012款羚羊依然采用老款的那台1.3L发动机,不过其在原先基础上进行了相应调校,新车的最大功率为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铃木最早推出的车型,多年的沉淀已有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改款后的羚羊经过动力调校,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亲睐。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购羚羊现金让利2千元 赠送千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