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2014-01-07 18:4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4年1月11日是什么日子?又一个光棍节?不是!这天晚上,英菲尼迪将在国家体育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启释录,2014英菲尼迪万人盛典”。当晚出席盛典的每个明星都将被赋予专属的角色,李宇春、庾澄庆、林志颖、张靓颖和Katy Perry群星荟萃,演绎“敢爱”的极致魅力。Katy Perry此次中国首秀,更将在现场1200平米水面舞台上激情献唱,拥抱中国风情,甚至飞舞到舞台上空!现在,快来看看这场盛典都有哪些看点吧!温馨提示: 1月11日不能到现场的同学们可通过腾讯视频、优酷、乐视网3家合作媒体观看盛典当天的现场直播哦!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看点一:史上最强品牌盛典,中西合璧的超一流团队打造奥运级别视听感受。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此次盛典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音响总设计金少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与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团队的灯光师倾力合作,威亚(高空悬吊特技)团队则由中德双方的精英成员一起组成。这样一个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团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听饕餮,确实值得期待。

看点二:1200平米巨型水面舞台,水火交融媲美拉斯维加斯顶级秀。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LED、激光、威亚、升降台,这些高科技装置创作出的弘大场面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2800平米的国家体育馆中心场地面积,1200平米的水面舞台,如此规模的场景设置只有在拉斯维加斯的顶级秀里才能看到。

看点三:水果姐飞身半空,“海陆空”齐上阵献唱五首冠军金曲。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的出场绝对是现场最大亮点,因为这是她的中国首秀。从包括灯光设计、威亚、技术总监、创意总监,她带来了足足50人的团队。其中她的创意总监更在全美首屈一指,曾给布兰妮、蕾哈娜亲制演唱会,可见Katy Perry对此次盛典的重视。除了将演唱《Roar》、《Firework》等炙手可热的单曲外,水果姐还将利用威亚飞至半空,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

看点四:林志颖揭秘《挚爱》大结局,见证浓浓父子情。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爸爸去哪儿》让我们看到了,正是林志颖的勇敢放手,才让小kimi得到了锻炼,成长为能够独立完成任务的超级宝贝。许多时候,爱就是这样“牵手容易,放手难”,懂得放手才是真正的勇敢去爱。看当年叱咤华语乐坛的旋风小子,在阔别歌坛多年后如何通过全新单曲《挚爱》演绎“敢爱”,同时他还将现场揭晓《挚爱》音乐微电影的大结局哦。

看点五:李宇春全新造型,巨型镶钻面具上演完美激光秀。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舞台皇后李宇春早已成为中国当下的潮流标志化人物之一。她总是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真实,所以美丽。盛典当晚,她将以全新造型,佩戴颇具神秘感的镶钻面具登场,与现场大屏幕上浮现的巨型假面完美呼应,令人期待。

看点六:张靓颖海豚音倾情献唱,裙摆特效让人期待。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面对众人的比较和质疑,张靓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勇敢和坚持,这也使她成为唯一受邀的华人歌手参加了世界顶级娱乐节目“奥普拉脱口秀”,让世界听到了她天籁般的嗓音。盛典当晚,张靓颖将身着一袭落地白裙,与大屏幕光影交汇成一道绚烂风景

看点七:LIVE天王庾澄庆摇摆演绎快乐真谛,一起用声浪嗨翻全场。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不管年纪几何,哈林永远用一颗年轻的心在摇滚,庾澄庆就是这样把音乐玩到极致的“音乐顽童”。《快乐颂》、《情非得已》,盛典当晚他将用多种不同乐器来演绎这两种风格不同的音乐,诠释出他对快乐的同一种表达。

看点八:微电影《我们的父亲母亲》穿越时空,诠释敢爱真谛。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早已看够了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这一次,英菲尼迪带来的是三段70年代的爱情,在这只有几分钟的微电影里,《我们的父亲母亲》用另一种角度诠释“敢爱”:别因为牵手的时间太长,而忘了最初是为了什么而牵手。

看点九:传奇战车F1 RB9和概念车Essence同台亮相,敢爱主题正式开启。

“启释录——英菲尼迪2014万人盛典”

连续4届F1世界冠军维特尔的座驾,英菲尼迪 红牛F1 RB9战车和概念车Essence将同时从舞台升起,伴随动感劲爆的激情表演之后,一辆神秘的即将上市重磅车型也将露出真容,英菲尼迪全球高管会正式开启“敢爱行动”,迎来2014英菲尼迪元年!

地    址:嘉兴市昌盛南路177号(城南汽车精品街区内)

销售专线:0573-82871111

服务专线:0573-82879999

英菲行微信销售公共平台:YFHCLUB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nfinitijx

公司网址:http://www.infiniti-jxyfh.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