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致一汽-大众车主的一封信

致一汽-大众车主的一封信

2014-01-07 17:0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尊敬的一汽-大众车主们:

你们好,我是小昊,谨代表沈阳和昊4S店全体员工,对您致以真诚的问候。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沈阳和昊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清洗喷油嘴、节气门、燃烧室积碳,工时费6折,不限车型。请您查阅下方的附表,如果您的爱车在我们的优惠范围内,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致一汽-大众车主的一封信致一汽-大众车主的一封信

最后,小昊提前祝大家2014年招财进宝,来钱多多。

小昊
2014-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