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07 16:40: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奇祥奇瑞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01月12日,营口奇瑞E5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营口奇瑞E5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 优悦型 2011款 6.48 5.48 1.0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2525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2014款奇瑞E5采用全新八幅炫动铝合金轮毂、仿生鲨鱼鳍天线、双色后视镜、双雾灯设计,时尚大气;前大灯采用光导技术,点亮时呈现“鹰眉”效果,科技动感。尾灯镶嵌12颗LED灯组,亮度更高,夜间行车更安全;仪表背景灯增加蓝色光晕效果,配合时下流行双炮筒设计,凸显科技、运动;整车添加双色保险杠,配合黑色裙边设计,更显车辆质感和档次,更加时尚。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奇瑞E5依然对内饰细节上做足了功夫,无论是布局分明的中控台,还是人性化得储物空间,奇瑞E5 的中控台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面板做工也有所提升,相比起A5更加具有现代感。同时,奇瑞E5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大灯调节、USB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使E5整体有着质的提升。

营口奇瑞E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奇瑞E5 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m,动力组合中最大的亮点就是1.8L车型配备的奇瑞自主研发CVT变速箱。

奇瑞E5部分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瑞E5作为一款和旗云3同平台的车型,其品质与性能还是值得信赖的。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