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昆明合达海马M8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昆明合达海马M8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2014-01-07 14:24:07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4年1月6日,昆明合达海马汽车4S店举行了海马M8媒体赏车试驾会,众多昆明本地媒体参与了本次试驾会。海马M8新车售价为12.68-16.68万元,可以进行提前预订。活动当天通过深入试驾,从各方面对M8这个车型做一个具体的了解。

外观设计大气 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占优势

昆明合达海马M8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海马M8外观造型动感时尚,采用海马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上调的大灯非常灵动,并配有透镜和LED日行灯。尺寸方面,海马M8长宽高为4845mm×1830mm×1475mm,轴距达到2800mm,在国产同级车中占有不少优势。

昆明合达海马M8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尾部设计比较平庸,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鸭尾式的一体小尾翼和保险杠上的反光条使得M8的车尾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 

内饰整体做工不错 配置实用性较强
    海马M8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整体设计少了外观的时尚,桃木饰板的应用多了一份稳重的感觉。虽说整体设计并无太多特点,但细节之处的做工在自主品牌而言还是不错的。中控台全部采用了软质包裹,而桃木饰板打磨的手感也很好,丝毫没有塑料感,很有档次感。 

昆明合达海马M8媒体试驾会圆满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