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城市运动SUV超值新精选 景逸X5再添悍将

城市运动SUV超值新精选 景逸X5再添悍将

2014-01-07 10:4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买辆车去实现自己所追求的生活方式。而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SUV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带来舒适的同时,大气运动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内在性能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这也是SUV销量持续走高的原因。

城市运动SUV超值新精选 景逸X5再添悍将

另一方面,由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来越理性,他们对SUV的价格也是非常敏感。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高性价比SUV,景逸X5 1.8T车型以“10万元级SUV超值之选”的市场定位打入“城市运动SUV”细分市场,在广州车展一上市就成了不少热衷城市运动SUV年轻消费者的选择。继景逸X5 1.6L车型热销后,1.8T车型成为了景逸X5的又一名悍将,两款车型共同组成“城市SUV双子星”组合,向 10万元SUV市场发起猛烈冲击。

作为东风风行今年推向市场的力作,景逸X5“双子星”是东风风行集十余年乘用车制造经验的诚意之作,它的设计吸收了当下畅销车型的前沿设计元素,在保证各项实用功能最大化呈现的同时,打造了时尚、流畅、动感的产品形象。

景逸X5的前脸承袭了欧洲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犹如一只即将奔跑的猛兽,引擎盖上两条遒劲的线条也强化了这种独特的设计感——这是一款SUV必须的“野”趣,它像一只强健的豹子,充满力量,随时蓄势待发;炫金橙、俊雅红、珍珠白、琉璃金、陨石黑、钛金灰、马拉喀斯棕等7种车身颜色,让这头猛兽呈现出不同的形态,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再加上行李架、踏板,以及充满运动感的轮毂、215/60 R17的大尺寸轮胎,充分展现出景逸X5硬朗、霸气的风格。

理性的年轻消费者不只看中光鲜亮丽的外表,更看中性能是否强大等内在品质。因为他们热爱挑战,热爱更富激情的生活乐趣,追求具备极致体验感的驾驶乐趣,他们希望能够拥有一辆性能强大的SUV来支撑他们追求自由、热爱冒险的生活方式。

景逸X5 1.8T车型采用的是英国罗孚“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在2100转时即可达到215Nm的峰值扭矩输出,涡轮介入时,推背感非常明显,驾乘者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发动机动力的输出,驾乘乐趣一触即发。值得关注的是,景逸X5 1.8T 9.99万元-10.59万元的售价,远低于搭载同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在通过性方面, 205mm超高离地间隙可谓傲视同级,让一款10万元内城市SUV拥有了专业级SUV的通过性,无论是坑洼沟壑还是湿滑泥泞,景逸X5都能助你从容应对,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全独立悬架,可以让驾驶者尽享路感清晰的驾驭快感。此外,景逸X5还采用了高强度车身,这使它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高配车型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确保追求激情的年轻人出行更加安全。

可以说,动感的形象、澎湃的动力、媲美专业级SUV的通过性和安全性,再加上亲民的价格,1.8T车型的加入促进了景逸X5品牌形象和市场业绩更上一层楼。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乒出不凡·起亚张继科乒乓球赛火爆招募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