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赛拉图全系优惠13800元 现车销售中

起亚赛拉图全系优惠138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4-01-07 11:4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起亚赛拉图全系优惠13800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作为一辆实用的紧凑型两厢车,轻盈舒适的赛拉图欧风给人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润丰起亚赛拉图全系优惠13800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起亚赛拉图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 8.98 7.60 1.38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新赛拉图在外形上只是进行了小幅改动,紧凑的风格得到完整保留,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赛拉图较老款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35mm、1470mm。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新赛拉图内饰延续了老款的风格,简洁明朗的同时毫不缺乏时代感,深色内饰配上银色色调,搭配出极强的动感。新赛拉图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而仪表盘则采用了三圆式造型,清晰的刻度线与红白指针搭配的相得益彰,让驾驶员对驾驶信息可以一目了然。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L MT

在动力上,新赛拉图仍然延用了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赛拉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经典搭配,保证了城市路面的舒适度。

赛拉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赛拉图双燃料配置简单实用,而且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乘坐舒适性也比较令人满意。再加上该车搭载的1.6L发动机技术成熟,改进的双燃料车型,树立了油耗经济动力够用的口碑,这就是为什么赛拉图双燃料能取得不少“实惠型”买家青睐的原因。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