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北京现代瑞纳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通辽北京现代瑞纳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4-01-07 10:0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北京现代瑞纳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北京现代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瑞纳现金优惠3000元,活动日期截止到1月31日,店内现车抢购,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L 手动标准型 GL2011款 7.39 7.09 0.30 现车销售
两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1款 7.89 7.59 0.30 现车销售
两厢 1.4L 自动舒适型 GT2011款 8.69 8.39 0.30 现车销售
两厢 1.4 自动时尚型 GT2011款 9.09 8.7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现代瑞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瑞纳的车身形式分为两厢和三厢。它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同时又添加了几分俏皮。现代瑞纳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0mm、1700mm和1460mm,完全满足了家庭A0级轿车的身材。前脸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犹如一张笑脸,整体线条从中间向四周扩散,视觉上极具冲击力。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凸显出了现代家族的特征,同时让车头更具立体感。

通辽现代瑞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瑞纳内设计简约而时尚,上深下浅的配色完全符合目前主流的配色。瑞纳的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整体感觉很温馨、很家庭。它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CD播放器,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现代汽车一贯的高水准。

通辽现代瑞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发动机共1.4L与1.6L两个排量,因为主打的是1.4L车型只对其进行介绍。型号为G4FA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Ps)、峰值扭矩为135Nm/5000转,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不显吃亏。

瑞纳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瑞纳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的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的性价比还算不错。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