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江富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曲江富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2014-01-06 18:3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12月25日在欢乐的圣诞节气氛中,曲靖富华华晨中华汽车4S店迎来了2013年最后一位新成员,中华H220的上市,因为正值圣诞节店里的装饰的温馨可爱很有节日的气氛

中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中华H220的造型更为动感,融入了最新元素的前脸配合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则进一步增加了它的新鲜感。作为中华品牌“H”系列的最新力作,中华H220是一款集风尚设计、宽适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A0级家用轿车。中华H220特邀世界著名乔治亚罗与前宾法大师DV联手,打造至潮活力外观。与H230相比,H220看起来线条更显圆润,以更多曲线取代了原有棱角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220的长宽高分别为41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将logo“中”字镶嵌在粗壮的丁字型中间,极大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由“中”字格栅与U型下进气口构成阳光前脸,菱形晶钻灯组熠熠生辉,更有内嵌式中华logo灯芯,细节之处与中华品牌相互呼应。

中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既然身为两厢版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无疑是B柱之后。去掉了尾部空间的中华H220车身比例更加匀称,C柱附近车顶到尾部的线条更加饱满,因此整车呈现给人的观感也显得协调多了。不过,因为中华H220的车身长度比三厢版中华H230减少了20厘米,所以不足之处是行李厢容积减少了一些。H220尾部划分成两条清晰层次的横向棱线,加强了车身尾部的立体感,位于尾门正中央的中华标识同样十分醒目,后风挡上方还设置了一小片扰流板,对整个车尾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H220的轮胎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出于成本考虑,所选用的品牌为国产万力牌。从数据上看,H220有着一个不错的尺寸,2570mm的轴距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可不是个小数,而15寸的轮毂以及185/60R15的万力轮胎也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水准。总体来看,起码在车身和轮毂上,华晨中华H220并不输其他竞争对手。

中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相较于外观部分还算明显的改变,进入中华H220车内,瞬间就会发现它与三厢版中华H230是完全一样的。它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个性,从左到右贯穿中控台的银色亚光装饰板,搭配黑色内饰显得非常独特。中华H220整体内饰布局与H230车型相同,简洁大方,车内增加了很多银色镀烙饰条点缀,提升整体时尚感,使得小车更显活力。H220的内饰材料多为硬塑料材质,不过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运用这样的材质无可厚非。H220搭载的三幅式方向盘凸凹有致,增强立体效果,握感也更加清晰,便于操控。中控台上方的单色液晶屏看起来有些简朴,数字显示倒也很直观。空调等功能键也只能手动调节,不过按钮阻尼也刚刚好,使用手感不错。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级的1.5L舒适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雷达、单碟CD+MP3、6扬声器、前雾灯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不过电动天窗却成为了1.5AMT天窗版的专属配置,而侧气囊与侧气帘也只会出现在1.5MT酷悦型上。

中华H220于上个月25上市曲靖

 中华H220的储物空间还算丰富,从前排车门和中控台开始,一直到后排车门都能找到存放零碎物品的地方。总体来说,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配备了织物材质座椅,座椅设计偏向运动,融入网格面料的坐垫与靠背在增加摩擦力的同时也提升了透气性。在车内空间方面,作为A0级小型车来说H220的车内空间基本算是比较宽敞,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还算宽敞。不过前排的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由于驾驶席坐椅不能高低调节,因此身材稍高一些的人可能感觉头部空间有些压抑,乘坐起来可能感觉不太舒服。


     动力方面,中华H220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AMT变速箱。在传动方面,配备了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据了解,中华采用的6AMT能效水平是自动变速器中最高的,比双离合变速器效果更好。采用了电动系统驱动,因此没有其他AMT变速器在维持液压系统的能量损失。安全方面,中华H220按照已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同平台H230标准设计,驾乘过程更加安全可靠。此外,中华H220的EPS电子助力转向,操控精准,驾驶便利。0-100km/h加速时间仅12.3秒,100-0Km/h制动距离仅45米。中华H220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后排座椅4:6放倒后,可获得350-1190升超大便利储物空间。

 中华H220投放后,将进一步扩充华晨中华旗下小型车的产品序列,在国内日趋年轻化的大环境下,两厢版车型的推出将会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华H220凭借着两厢式设计,能否在投放后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