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2014-01-06 17:4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满怀感恩挥别2013,心存梦想展望2014。新年伊始,与绅宝共同回忆,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盛事 · 共襄盛举

    三年磨砺,宝剑出鞘。2013年5月11日,绅宝上市,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担任形象代言人。作为北京汽车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传承北欧先进技术,强势出击!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绅宝陆上飞行秀全国巡演活动也成了绅宝性能口碑扩散的最佳平台。2013年全国巡演29站,足迹遍布25个城市,累计集客近7万人,累计销量数千台。

    绅宝还赞助多项文化活动、体育赛事,连续成为多项高端赛事和国际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

    绅宝盛事,与您共襄盛举!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荣耀 · 一同见证

    岁末,是收获和感恩的时节。众多权威媒体大奖花落绅宝,既验证了绅宝不俗的产品实力,也体现了专业媒体对绅宝性能和品质的高度认可。而自上市以来,连续6个月销量过千,一举成为15万以上自主中级车销量冠军,更证明了广大车主对绅宝的信任。

    绅宝荣耀,与您一同见证!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祝福 · 在您“绅”边

    感恩2013,感恩每一个与您携手共进的日子。无论节日大小,绅宝都将最特别的礼物和祝福送到您“绅”边。2014的每一天,绅宝时刻准备着,与您共同开启一段充满未知与挑战的人生。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愿望 · 未来已来

    绅宝传承于欧洲豪华汽车品牌Saab的核心技术,以“为性能执着”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同样执着于事业和家庭的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提供品质可靠的高性能座驾。

    未来,绅宝愿为您在不同的人生成就阶段,为您提供持续进取的动力。

    未来已来,绅宝与您共同拼搏!

绅之珍宝,感恩祝福

二零一四,再续辉煌

与绅宝共同回忆 — 我们曾经相伴的旅程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