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经开区汽车城丰骏付3888元贷冠军乐驰

经开区汽车城丰骏付3888元贷冠军乐驰

2014-01-06 12: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J.D.Power发布的“2013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正式出炉。宝骏汽车荣登自主品牌可靠性榜首,同时,宝骏乐驰斩获紧凑型细分市场冠军。凭借品牌、车型可靠性双料冠军,宝骏汽车成为本次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的大赢家。

云南丰骏贺宝骏汽车宝骏荣膺可靠榜双桂冠,推出了一系列钜惠促销活动。

钜惠一:消费者通过GMAC购买宝骏乐驰1.2L优越型首付仅需3888元。

钜惠二:五菱、宝骏汽车二手车置换宝骏630更是有“0利息、0担保、0月供”的贴息优惠。

钜惠三:即日起至216日,凡到云南丰骏经开区店和凯旋利店宝骏用户均可享受马年新春大礼包、冬季免费检测、购车超值钜惠等一系列感恩回馈内容,让千万用户在寒冬感受到“宝骏管家”的温馨关怀。

经开区汽车城丰骏付3888元贷冠军乐驰

买宝骏汽车  到云南丰骏

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宝骏630、乐驰汽车经销商,是云南成立时间最长、设备最齐全、维修最专业的宝骏汽车服务商。新开业的经开区云南丰骏宝骏汽车4S旗舰店系全西南最大的宝骏4S店,整店占地12余亩,建筑面积达14000平方,售后车间每日可接待维修保养车辆500余台。云南丰骏将秉承“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本着成为客户“最值得交往的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经营宗旨,让客户全面系统的从购车、维修、保养、配件等各方面得到超值优质的服务,为您将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和更好的购车环境!

买宝骏汽车  到云南丰骏

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荣耀!喜欢我们的内容,那就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加入云南丰骏微信圈,了解更多有用有趣的汽车资讯吧!云南丰骏,期待成为您的可靠伙伴!

销售商家: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8257055 、64626668

经开区店址:经开区玉缘路国际汽车城(出口加工区加油站旁)

凯旋利店址:二环南路凯旋利车市20号宝骏4S店   

经开区汽车城丰骏付3888元贷冠军乐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