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英菲尼迪G系最佳购车时机 就在此时

英菲尼迪G系最佳购车时机 就在此时

2014-01-06 12: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英菲尼迪G系最佳购车时机 就在此时

 就在此时,拥有你的完美座驾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原装进口的豪华品质、搭载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时尚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4年或10万公里的售后保障……每一条都能成为你购车的理由,而英菲尼迪却将这些全部赋予G系运动型豪华轿车,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座驾。更有零利率金融尊贷活动锦上添花,助你零负担完美启程。

英菲尼迪G系最佳购车时机 就在此时

即刻拥有全“心”全能 释放无限激情

随着越来越多的豪华中级车国产化,英菲尼迪G25在与其保持同等价格区间的条件下,依然保持纯正运动特性、原装进口的高品质,以及强大的性能,这成为其极具杀伤力的武器,带来物超所值的价值享受。

英菲尼迪G系搭载了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在素有发动机奥斯卡奖之称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评比中曾经连续14次榜上有名。G25配备的VQ 2.5L V型6缸发动机能够达到惊人的235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凌厉的加速令驾乘者感受到风驰电掣带来的快感。而G37配备VQ37VHR发动机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系统,得益于此,G37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并能达到351马力的狂放输出,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更有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后轮驱动、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拨片换挡和运动模式,为你更可带来无限激情的驾驭感受。平滑的动力输出、迅速的加速响应、细腻的力量体现,每一次和G系的出发,都是都自己内心自由渴望的完全释放。

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 人性化便捷操作

除了引以为傲的发动机和卓越性能外,G 系还将带给你无以伦比的行驶体验:偏低座椅设计营造出宽敞的驾驶空间和强烈的驾驶感受,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规划最佳行驶路线,双区域自动温控空调系统高效净化车内空气,Bose®车载音响系统带来品质音乐响盛宴……等等。在向梦想进发的路上,G系伴你一路风景如画。

售后保障 全程无忧 更有金融购车方案 抢先加入G生活

有别于一般汽车服务期限一般为2年或6万公里,购买英菲尼迪G系,能享受长达4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及免费保养期限,更可享受管家级的贴心服务,专业的英菲尼迪服务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现在选购英菲尼迪G25,还能尊享“0利率,0月供”或“低首付,低利率”购车方案,让爱车的你轻松开启豪车生活(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G系最佳购车时机 就在此时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经销商: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