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南汽车V3菱悦 亮点纷呈

东南汽车V3菱悦 亮点纷呈

2014-01-06 11: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东南V3菱悦使用低转速高扭力的三菱全新全铝发动机;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更省油,动力更强劲;仿生鹰眼晶钻头灯及大开口的进气格栅;同级车唯一的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操控一流;飞鸟仿生流线型车身设计,超低风阻系数,CAE高刚性车体,强度更高、更安全。

  东南V3菱悦全新全铝MIVEC发动机,带6速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流线型车身设计,更轻量更高效;人性化考量的雅致内饰全新配色精致,高质感人性化设计中控台,更舒适更尊贵。精致立体感外开把手,时尚动感镀铬水箱护罩,全系标配炫动铝圈,更时尚更动感。人性化操作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更智能更贴心。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东南V3菱悦的亮点详解:东南14款V3菱悦在动力方面,享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的三菱4A91发动机将在全系车型中搭载,使其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1.5L排量的4A9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4A91发动机在动力数据上的优势和其全铝材质更轻的自重,可以为东南V3菱悦带来更加优异的油耗表现。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8L,东南V3菱悦实实在在成为紧凑级级别家轿的节油王。

自2008年上市以来,东南v3菱悦已经赢得了35万车主的信赖,打造了坚实的群众基础。14款东南v3菱悦更是将性价比再一次提升到令消费者惊喜,让东南v3菱悦蝉联性价比之王的桂冠。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对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原本两条镀铬横条改成一条更加动感,同时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轮毂样式也发生了变化,新设计的熏黑轮毂显得十分硬朗。尾部造型变化不大,透明尾灯罩、双排气管口都精心营造出运动车型的气质。

配置方面,东南14款v3菱悦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如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遥控中控锁、电动天窗等实用智能配置在这款车上你都能够见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内饰方面,消费者可选择炫酷黑和精致米色两种内饰颜色,材质方面,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大大提升了档次,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v3菱悦自东南汽车第一代车型开始就使用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并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未改变。这在四年前绝对具有轰动效应,要知道即便现在,还有很多中级车都在使用后非独立悬挂。越级的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度,仅仅需要5.78万元,这让不少合资厂商都自惭形秽,相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购买的一大亮点。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