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3陆风汽车迎新春送关爱冬季活动开展

2013陆风汽车迎新春送关爱冬季活动开展

2014-01-06 12: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一到冬季,很多车主都非常头疼,寒冷恶劣的天气给用车带来诸多不便,也容易对爱车造成损害。为给用户冬季出行保驾护航,满足元旦、春节期间用车需求,陆风汽车特推出“暖心关爱,温暖相伴”陆风汽车庆元旦·迎新春·送关爱暖冬服务月活动。

本次暖冬服务活动于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2月14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陆风车主将尊享包括制动系统、暖风系统、轮胎检查等冬季行驶相关的16项免费检测,这些检测项目将最大程度地保障车主的冬日行车安全和车内健康环境。

2013陆风汽车迎新春送关爱冬季活动开展

活动期间,陆风汽车还特别推出消费送惊喜套餐。套餐一,在陆风汽车4S店及特约维修站养护消费金额在666元至1666元范围内的陆风客户,将免费获赠价值128元陆风指定润滑系统清洗剂1瓶;套餐二,消费金额高于1666元的陆风X8客户将免费获赠价值陆风原厂正时皮带1根,其他陆风车型用户将获赠价值256元陆风指定润滑系统清洗剂和保护剂1套。为您的爱车进行一次深度养护,排除冬季行车安全隐患,畅享暖冬驾趣。

2013陆风汽车迎新春送关爱冬季活动开展

此外,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陆风汽车的关心与支持,,陆风汽车各特约维修站还将举办爱车养护课堂,由专业技师讲解车辆常识和驾车技巧,对用户在车辆使用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助您冬季长假安全出行。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