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长城M4无优惠订车需2000元订金

兰州购长城M4无优惠订车需2000元订金

2014-01-06 11: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兰州购长城M4无优惠需订车需2000元订金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仕通长城汽车4S店获悉,现购长城M4暂时无优惠,无现车订车需交2000元订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931-2566634详询:

长城M4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2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订车需2000元订金
1.5L 手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2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订车需2000元订金
1.5L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2款 7.19 7.19 暂无优惠 订车需2000元订金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长城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在外形设计上,新车极具气势,尤其是那跨界风格的造型、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框设计。而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布局简洁明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了银色的装饰,具有运动气息,整体样式设计较为年轻化,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做工方面比较不错。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长城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M4采用已经熟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VVT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PS,最大扭矩138N・m,目前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M4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哈弗M4外观和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其足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