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20000元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20000元

2014-01-06 10:2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惠晶   

龙益岁末迎新之旅,5号前购车享欢乐礼包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 “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些时间和空间”。近日,编辑从福州吉诺英菲尼迪获悉,其将于1月18日启动“爱 · 盈动”新年闭馆团购盛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来英菲尼迪4S展厅或西二环城市展厅的客户订车即可额外得马年红包一份,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QX70巅峰版现金优惠12万元,活动期间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可同时获得一份价值5999元超值豪礼。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QX70价格变化表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L 自动巅峰版2013款 116.8 104.80 12.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的英菲尼迪QX70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均安置了摄像头,驾驶员可通过车内的液晶显示屏观察车身周围360°的情况,对于通过拥挤的道路或复杂地形停车有着不小的帮助。这款车型为6辐铝合金轮毂,由著名的ENKEI提供,配合265/45 R21规格的邓禄普轮胎,在运动性能上有不错的表现。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 英菲尼迪QX70的内饰风格仍然运动气息十足。尺寸小巧的三幅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完全是性能轿车的范儿。中控台做工精致,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楚,按钮的手感出色。英菲尼迪的导航QX70是中文菜单,最新的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全方位动态导航,能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的显示道路拥堵状况,这点做的很人性化。空间感也不错,可以用“阔绰”来形容。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QX70的动力输出和平顺性非常不错。无论是通过减速带还是转向,QX70都表现出极高的素质,颠簸过滤出色,指向性好,路感也能比较清晰的传递到我手里,跑车化的SUV驾驶感受正是这辆车所追求的本源。6辐铝合金轮毂,由著名的ENKEI提供,配合265/45 R21规格的邓禄普轮胎,在运动性能上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70是一款运动型跑车精华的SUV而且外形很大气时尚,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豪华越野车。春喜将至,带上家人,与福州吉诺英菲尼迪一起畅享欢乐团圆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