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本田CR-V现车销售 购车可尊享2万大礼包

本田CR-V现车销售 购车可尊享2万大礼包

2014-01-06 10: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本田CR-V现车销售 购车可尊享2万大礼包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昆明东风本田正田4S店了解到,1月份购买CR-V尊享2万元大礼包;最低首付50%,12期双“0”贴息;置换赠送1500油卡,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V LXI 19.38 19.38 尊享2万大礼包;最低首付50%,12期双“0”贴息;置换赠送1500油卡,有现车
CR-V EXI 21.78 21.78
CR-V VTI 23.98 23.98
CR-V VTI-S 25.28 25.28
CR-V VTI-S NAVI 26.28 26.2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坚固性和运动性的车身。由于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门运用了上掀式设计,提高了其使用的便利性。而且,副驾驶席一侧的反光镜下部嵌入了棱镜后视镜,取代了原有的装配在挡泥板上的侧后镜,使车身设计更加简洁;使观察范围超过以往车镜。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CR-V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在上市之初,CR-V就以轿车化的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通过性“一车多用”功能诉求满足消费者多种生活形态的需求。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 2.0L采用Honda 最新2.0 L 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而2.4引擎发动机则更为强悍,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 底盘设计,新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东风本田  CR-V 2.4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东本CR-V能去的如此骄人的成绩说明它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定位,外形优雅流畅、内在舒适,油耗堪比普通轿车,而且本田的高品质出品也是赢得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原因。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