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样式新颖省油更实惠

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样式新颖省油更实惠

2014-01-0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越来越雄厚,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的非常迅速,汽车再也不是什么新奢侈品,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自己的私家车,而人们对于汽车的认知也更趋于理性化。

百公里耗油量仅为百分3.78l

众所周知现在的汽油价格颇贵,低耗油的车子不仅节能环保,能减少尾气对大气的污染,更能为车主节省不少开支,东风小康风光是 这方面的典范之作,之所以有这这样低的耗油,是因为它的心脏——发动机的工艺先进,它采用sfd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24l在采用了sfd放 气阀增压器后,升功率能够达到44kw/l。有着190N•m的高扭矩。不论中速还是低速的扭矩,都是其它同类排量汽油车所不能比拟的。针对于它的耗油性 能,已经有多位国内发动机方面权威人士做过测验,它的百公里耗油量仅为百分3.78l。测验的方法是非常真实、准确,在测试中驾驶员通过搭配外挂油箱的方 式进行驾驶,在行驶百公里前后把都邮箱摘下来称重,这种对比的方式无疑是最最权威的。

不要以为低耗油就会带来汽车的性能降低,恰恰相反,东风小 康风光柴油版在性能表现上非常优秀,有车友做过这样的测试,开着东风小康风光在崎岖颠簸的道路上行驶,以每小时八十公里的速度前进,几百里路的颠簸行驶 后,车况依然良好。当然有一颗好“心脏”固然是汽车省油的关键所在,如果车辆的其它配置不合理,也不能够让车辆做到非常低的耗油,这就如同匹马拉车一般, 马匹拉的如果是铁车子,由于铁的沉重,自然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让铁车子前进,但是如果马匹拉的是飞机专用铝制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车,马不用太大力气也 能够拉着车子很快的前进。东风小康风光的造型轻盈而灵动,流线型的车身,都是基于这个基础,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而且能够把风阻将至到最低,同时车 身所采用先进的合金材料,在制作上不仅轻薄,而且比传统材料更加结实。

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样式新颖,省油更实惠

时尚铸就品牌

都知道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而东风小康风光的大灯在造型时尚美观,采用钻石型切割菱形大灯,在它的点缀下整个车子顿时充满了灵性,这也是东风小康风光最优秀的设计之一。

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源于东风制作,品牌力量撑起坚实售后保障,加之有力而低耗油的“心脏”、 内部时尚高雅的装饰与轻盈结实的车身完美结合,铸就了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低耗油的完美传奇。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不妨对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详细了解,一定不会让人失望。2014在即,相信东风小康风光一定会热卖,并且会创造一个中国汽车销售的神话。

分享到: